[HAPPYSHARE_最愛是美] 清透明亮肌關鍵-親試果酸換膚療程


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夏天特別容易起暗粒暗瘡,而且在街上停留一會,或流汗多了總是令皮膚多了一層油分跟污垢?摸上去好像有點卡手,上妝也不服貼,素顏又死氣沉沉的?其實那就是角質層太厚,肌膚嚴重缺水的問題啦~利申:隊長B絕對有以上問題…一來是太懶了,每晚回家只想睡不想談別的,二來就是本來就不是天資優厚的肌膚嘛…T^T

上次在AttoHealth 可托醫療 做了RRS膠原膠水眼底重建療程拯救了眼部肌膚,今次決心去試他們的「果酸換膚療程」找回亮透肌膚!顧名思義,果酸是從水果中提取的各種有機酸,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分,包括葡萄糖酸、蘋果酸、甘醇酸、柑橘酸及乳酸等。不同果酸種類,有不同的分子結構及穿透角質的能力。 而在37種果酸種類中,就以甘醇酸的「無色、無味,有極好的水溶性和安全性」稱霸~

果酸溶液調配的過程~

還是不要說太多廢話啦,無論它是A酸還是B酸,總之能還隊長B「真我白嫩肌」的就是最好的~(說完了自己也想笑)其實果酸換膚的流程很簡單,開始療程前,治療師會幫隊長B全面清潔一次,因為高濃度的果酸對皮膚的刺激是有一點點大,過程中或許會有些微的刺痛,所以記着要閉上眼睛~之後治療師就會把調製好的果酸塗在臉上(可能是隊長B的死皮層真的太厚了,治療師已經用到20度中度的成份還是沒有太大的感覺,只有真的很很很很很少的刺刺感,一定是臉皮太厚了!哇哈哈)
Step 1:治療之前需對所治療的部位進行清潔。

Step 2治療師把調製好的果酸塗在臉上

但是始終不同皮膚狀態和需求都不同,用的溶液濃度和等待它在皮膚停留的時間也不一樣。溫馨提示,市面上尤其是大陸和台灣都有很多家用的果酸溶液,但奉勸大家都不要以身犯險!!因為過濃的果酸溶液是會灼傷皮膚的!!而且一般能夠買到的家用果酸都是濃度偏低的,沒有太大作用,所以還是找你信任的醫療中心好了!!找你信任的醫療中心好了!!找你信任的醫療中心好了!!(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3次!!!而AttoHealth 可托醫療 絕對是隊長B的私心推介~)
Step 3:等果酸停留一段時間後,治療師會噴中和劑

過了大約5分鐘? 其實隊長B也沒統計過,因為治療師們都很好聊天的,所以一眨眼時間就過了~然後治療師就會在臉上噴中和液(原諒隊長B的失儀都沒好好的拍一張寬容的,因為噴下來的時間任何人都會縮吧…)最後治療師再幫隊長B塗保濕精華和防曬就完全弄好了!非常快捷的療程~已經立即有徹底清透的亮感!甚至是一個午餐的時間就可以KO!!
非常快捷的療程~~有沒有覺得隊長B整體皮膚都剔透明亮了不少~呵呵!

另外因為果酸可以將表皮不正常堆積的角質細胞剝脫,促進表皮細胞的活化及更新,降低黑色素生成,因此果酸對淡化痘疤也有一定幫助喔。在真皮效應方面,果酸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,加上本身有抗氧化的能力,因此更能減少細紋。一個療程卻能幫忙解決那麼多問題~是不是很划算哈哈


已經完成了啦~隊長B是開心開心的!!現在是素顏呀!!現在是素顏呀!!現在是素顏呀!!

(因為很重要,所以繼續要說3次!!!



有關查詢資料,可以inbox 隊長B每個經隊長B介紹朋友,可以以$990體驗果酸換膚療程一次喔!!(原價$1200);
亦可透過facebook 搜尋AttoHealth 可托醫療



#AttoHealth #可托醫療 #果酸換膚療程 #司徒敬豪醫生 #一小時療程效果快 #FDA #醫療旅遊專家 #無須手術塑除頑強倦眼 #hs軼事#hs扮靚日記 
------------------
【產品資訊及提供:可托醫療
免責聲明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❤為食時代_Happyshare每分精彩❤
 相傳上天賜予人類三大神《器》— 
視覺-見盡人間美好 聽覺-聽盡動人聲樂 味覺-嚐盡珍饈百味
「作為萬物之靈。小女子定當竭盡所能」 
❤️愛生活❤️愛健康❤️愛旅行❤️愛分享 
*分享一切美食及生活瑣事* 

happyshare.moments@gmail.com 
歡迎各類合作及交流~ (試用 / 出席活動)
--
Follow Me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