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appyShare_最愛是美] 眼仔bling bling之迷~RSS膠原膠水眼部療程

一個人是否夠sharp夠閃耀,其實重點在於她的一對眼。所謂眼睛是「靈魂之窗」就是這個意思啦~但是由於香港人經常晚睡,還要24小時看電話(好像沒了電話就會沒了人生一樣隊長B也是這種典型小人物啦)弄得眼皮總是沒力掙開,黑眼圈嚴重,更有細紋出現,別說是「神」了

幸好,最近認識了AttoHealth 可托醫療 這間位於中環的醫療中心,地理位置是極度的方便,因為地鐵出來就可以看見他們了~中心的環境很舒服,每個房間也挺大的說~而且他們的RRS膠原膠水眼底重建療程絕對是讓隊長B看到了新世界~RRS膠原膠水眼底重建療程」是一個眼部重建拉提的療程, 不涉及手術程序,已可直接改善眼袋﹑眼皮下垂﹑眼紋及黑眼圈問題(明明樣樣都是針對隊長B的情況啦!)




療程所使用的RRS膠原膠水亦即已調配的透明質酸矽,得到CE Class III Medical Device認可。透明質酸是目前為止醫學界公認最有效的保濕成份,能令皮膚保持彈性緊緻,有機矽則是皮膚結締組織的必要元素。兩者調配於一起,能在組織細胞周圍形成「膠水」作用,將膠原蛋白粘合,使組織細胞變得有彈性和充滿活力,更可加速提升保濕效能,刺激及活化細胞,肌底皮膚自我修復重建




甚麼也別說,有圖有真相,給大家先看看療程前後啦(沒有化妝不經PS~雖有點疲嚇壞大家,但必須說真的好大分別,眼睛是立刻bling bling


好~言歸正傳,說說療程的程序~首先是卸妝(隊長B今天沒有化妝,所以不用卸~),然後治療師會把精華都放進針筒之內再唧到眼底的位置,精華沒色沒香,即使容易敏感的皮膚也能用喔~別看它只是一支小小的精華,它可是可以支持一個療程使用喔~


塗完厚厚的一層精華後,治療師就會開始利用微針導入的方法,把精華都壓進每個毛孔裏。一開始治療師說用微針壓進的方法,老實說隊長B是很擔心的…因為始終怕痛嘛…而且之前試過的面部微針都是非常痛的…但是Attohealth 可托醫療 給隊長B的卻是全新的體驗因為整個療程是一。點。也。不。痛!!!如果情況容許的話,隊長B是真的很想睡啦!



從眼頭到眼尾,治療師都會非常細心的慢慢把精華導入,微針輕輕的在眼周掠過,不會用力壓上去,所以不會留下任何紅印或針孔,這個是可以放心~做完了眼底後,就到上眼皮的位置了~


同樣的是不會痛~雖然聽到微針開動的聲音是有點緊張哈哈,但其實過程很舒服!來回做了起碼兩次,之後就到黑眼圈啦!這次需要配合治療師的指示向上看(反白眼是隊長B的強項哈哈!!)一樣是來回兩次就輕鬆完成了療程啦!!


完成療程後,治療師會幫忙塗一些保濕cream 和防曬霜在眼周和面部~目的就是有充分保濕和立時的防護~始終剛做完療程,適當的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!


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隊長B的眼睛已經懂閃閃發光了!!真的不說笑,療程前明明是疲倦﹑要用力才能睜大的眼皮,療程後是不費吹灰之力,自動的張開了!!!感覺是非常的舒暢,好像整個眼睛被解放了一樣!!好神奇!!而且回去之後同事都說隊長B是好像精靈了~~看東西不再是「小剛的世界」~而是世界被放大了一倍呢!東西都看得更多哈哈(右邊的那張AFTER隊長B是非常滿意療程效果而不由偷笑了呵呵!)


有興趣拯救「倦眼」的朋友一定要來喔~隊長B可是十分推薦的說!有關查詢資料,可以inbox 隊長B每個經隊長B介紹朋友,可以以$990體驗RRS膠原膠水眼底重建療程一次喔!!(原價$1500);
亦可透過facebook 搜尋AttoHealth 可托醫療


#AttoHealth #可托醫療 #RRS膠原膠水眼底重建療程 #司徒敬豪醫生 #一小時療程效果快 #FDA #醫療旅遊專家 #無須手術塑除頑強倦眼 #hs軼事#hs扮靚日記
------------------
【產品資訊及提供:可托醫療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❤為食時代_Happyshare每分精彩❤
 相傳上天賜予人類三大神《器》— 
視覺-見盡人間美好 聽覺-聽盡動人聲樂 味覺-嚐盡珍饈百味
「作為萬物之靈。小女子定當竭盡所能」 
❤️愛生活❤️愛健康❤️愛旅行❤️愛分享 
*分享一切美食及生活瑣事* 

happyshare.moments@gmail.com 
歡迎各類合作及交流~ (試用 / 出席活動)
--
Follow Me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