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APPYSHARE_搵食重點] 來相聚吧 @ 湘聚小廚


舊地重遊既日子,那些年兩小無猜的念意,行經舊街角這間小店,湘聚小廚...百般感覺在心頭,便決定為這次短短的旅程,劃上這個到此一遊的句號。

啫辣的兩大高手比拚餐牌上數不清的辣椒仔,在味覺之前,小腦袋已經風起雲湧😂😂拿拿淋向店小二下單,餵勞一下工作後的辛勞軀體。


首先上台既系口水雞,雞肉白裡透著粉紅的肉質,雞味十足,軟玉温香的鮮嫩肉質,加上麻辣的醬汁洗禮得好像那些年羞澀的初戀情人,熱情纏綿得那麼的有層次,回味無窮之極。

再黎就系老乾媽炒蛋,賣相雖然有點蛋差人意,但味道上不失為一種創新, 香辣惹味的老乾媽,配上滑蛋,有點耐人尋味既層,配上魚頭麵卻十分之夾。


因為麵沒有多餘既香料,簡單而務實,就好比老媽第一次看那初戀情人的感覺,新意及守舊派的衝擊。整體麵質彈牙,有小小猪油的香味,猶勝無數的調味料的點綴。


酸辣葛根粉,感覺只屬一般,有點感失望,好比第一次無疾而終的暗戀感覺,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。


最後系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,秘制猪尾上場了。紅海上飄浮著一件件猪尾。涼透心感覺,爽口彈牙既猪皮,肉質軟滑。味道上幾好,唔會太油,辣味足。整體達到一場紅雨級的小風波😘😘唯獨一點略為不佳,就系處理方式,有點不太討好。用冰去降温 ,如腸胃弱,可能會容易不適。


整體成餐飯都唔錯,水準都ok, 值得再去,一嚐其他湘菜系列

------------------
好味指數😋:7.5/10
翻啅指數🙆🏻:8/10
人均消費💰:101-200
服務態度👨🏼‍🍳:6.5/10 
乾淨指數🌝:7/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湘聚小廚
西環日富里13號富基大廈地舖

#hs四川菜#米線#紅薯粉  #hs環遊世界 #食好西#美食#相機食先#食評#foodporn#foodreview#hkigfood#foodiehk#hongkongfood#hkfood#foodhk#hkblog#hkfoodblog#hkfoodblogger#hongkong#hk#852food#852foodie#hs嗜辣怪#干鍋#麻辣#麻辣鍋

❤為食時代_Happyshare每分精彩❤
 相傳上天賜予人類三大神《器》— 
視覺-見盡人間美好 聽覺-聽盡動人聲樂 味覺-嚐盡珍饈百味
「作為萬物之靈。小女子定當竭盡所能」 
❤️愛生活❤️愛健康❤️愛旅行❤️愛分享 
*分享一切美食及生活瑣事* 

happyshare.moments@gmail.com 
歡迎各類合作及交流~ (試用 / 出席活動)
--
Follow Me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