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APPYSHARE 最愛是美] 水光肌完全沒有難度 @ 3DermTM醫學輕盈防曬乳

整天都說防曬☀️,但大家又知道防曬的重要除了避免女生最重視的斑斑以外,還有甚麼作用呢🌚?

事實上是如果不塗好防曬,皮膚接受紫外線直接暴曬後,會損傷表皮細胞👾;活化酪胺酸酶,加速色素合成,破壞皮膚的保濕功能,使皮膚變得乾燥,讓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受損💀,使細紋產生,加速老化問題,在強烈照射下,還會造成肌膚發炎、灼傷🤕。有異常情形時,則會變成色素性的皮膚癌等⋯所以可見後果是多麼嚴重啊😰😰⋯

而防曬主要阻隔或吸收的的紫外線類型有💁🏻‍♀️UVA(長波紫外線)、UVB(中波紫外線)和UVC(短波紫外線),不同的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有所差異。但無論是何種傷害,從日常做起的防曬都是必須的喔🧖🏻‍♀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說了這麼多大道理,隊長B就不再賣關子了😌,直接跟大家介紹最近的「新歡」,3DermTM的醫學輕盈防曬乳液(Medical Sun Screen Protection SPF 30)

3DermTM專為醫學美容手術後之修護而研發😇。讓術後幼嫩的新生肌膚得以全面修復,從天然植物提取精華成份,並加入多種微量元素,適合不同膚質人仕使用

3DermTM醫學輕盈防曬乳質地輕薄細膩😍,如日常潔面爽膚後,取適量順面部紋理推開即可。最重點的是,這支防曬還有遮瑕的功能🤩🤩,有斑斑的地方只需塗多一點點就能解決。加上產品很順滑好推,調整膚色,造就動人水光肌完全沒有難度😬!




#AttoHealth #可托醫療 #hs軼事 #hs扮靚日記 #3derm肌研美 #3derm

------------------
【產品資訊及提供:可托醫療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